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史继东的博客

苹果、果业、果农,技术、信息、服务,栽培、植保、土肥水,生产、流通、销售

 
 
 

日志

 
 

飞腾透明图的制作方法  

2008-05-27 11:30:37|  分类: 报纸编辑设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在photoshop中把你需要的内容放在一个透明背景上。

在photoshop“帮助”菜单下有“输出透明图像”

选择“我的图像处在透明背景上”,下一步。

[将图像保存成一个“EPS”文件。

在“EPS选项”中,可以选择EPS的预览头,也可以不选择。如果不选择,在飞腾中必须以“RIP解释器方式”才能显示出此EPS图,如果没有选择“RIP解释器方式”,此图不显示,但不影响后端输出。如果在“EPS选项”中选择了“TIFF(1位/像素)”,输出的EPS在飞腾中如果以“预显头方式”显示,图片有时可能无法正常显示,但也不影响后端输出。

如果你用的是飞腾4.1,可以直接选中此EPS图,用鼠标右键改变EPS图的显示方式;如果你用的是飞腾4.0,则必须到飞腾环境设置中进行设置。

另:用photoshop 6.0以上版本生成的EPS透明图只能在飞腾4.0以上版本使用,如果你的飞腾是4.0以下版本,请用photoshop6.0以下版本来生成EPS透明图。

  评论这张
 
阅读(7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