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史继东的博客

苹果、果业、果农,技术、信息、服务,栽培、植保、土肥水,生产、流通、销售

 
 
 

日志

 
 

外面是谁  

2010-06-16 13:22:58|  分类: 拾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毛钱买了两个馍

作为明天的早餐

八毛钱买了一支蜡

作为今晚的旅伴

 

我正考虑的是

一盆雪

能消多少水

一块蜂窝煤

能耐多少时间

 

晚上,我把表上了又上

这是我与现代唯一的联系

仰望星月的时候

我对不存在说

渴望有个邻居

 

外面是谁

是谁在外面

拍一下翅膀 叹了口气

活动爪子 咽了口水

 

外面是谁

是谁在外面

轻叩我的窗子

细声细语

这是半夜三更

无月也无邻居

 

它开始围绕我的房子转圈

时而嚎叫 时而念着咒语

脚步那么放肆

外面到底是谁

97.12.28

  评论这张
 
阅读(5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