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史继东的博客

苹果、果业、果农,技术、信息、服务,栽培、植保、土肥水,生产、流通、销售

 
 
 

日志

 
 

国家精准农业示范基地考察  

2014-07-14 21:08:06|  分类: 宝鸡华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日,宝鸡华圣果业公司史继东、王小卫、张长庆、孙树林一行四人赴北京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考察,中心智能系统部主任钱建平博士安排工作人员接待并陪同参观考察、并就北京农林科学院组织架构及运行情况、最新科研成果、国内外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研究中心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史继东一行考察了北京农林科学院实验基地、国家精准农业研究示范基地、农业部小汤山精准农业与生态环境重点野外科学观测试验站、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双方就智能激光土地平整系统、田间打药、智能精准施肥、实时气象资料及病虫害监控、远程数据采集、中央控制系统等仪器设备进行了真诚的交流。

        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利用遥感、卫星定位系统、地理信息系统等技术获取信息,利用智能化专家系统、决策支持系统,可以实现精准施肥、精准喷洒农药、精准灌溉等精准生产管理,可以降低成本、提高产出,实现农业现代化。

宝鸡华圣 孙树林

  评论这张
 
阅读(14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