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史继东的博客

苹果、果业、果农,技术、信息、服务,栽培、植保、土肥水,生产、流通、销售

 
 
 

日志

 
 

宝鸡华圣迎来荷兰客人  

2014-07-27 08:40:58|  分类: 宝鸡华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23-24日,荷兰Clootwijck Nurseries 苗木公司首席执行官Jan Hak先生、销售总监Britt van Heteren女士、 Peter先生、销售经理郑微女士及荷兰瓦格宁根大学Frank教授一行到宝鸡华圣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千阳生产基地进行访问交流。

宝鸡华圣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继华、副总经理彭小强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双方就带分枝苹果大苗生产、现代苹果矮砧密植栽培、M9-T337砧木苗压条、现代果园机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协议。

荷兰Clootwijck Nurseries 苗木公司地处莱茵河与马士河交界的冲积平原,主要从事观赏树木、果树等苗圃园产业化建设,苗木供应,是欧洲最大的拥有权威资质的规划设计承包商以及苗木供应商之一。公司同时也是"荷兰优质果树种植创新技术协会"以及"荷兰有机果树种植协会"的开创者。

  评论这张
 
阅读(10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