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史继东的博客

苹果、果业、果农,技术、信息、服务,栽培、植保、土肥水,生产、流通、销售

 
 
 

日志

 
 

丰瑞果园打药机来华圣种植基地测试  

2016-04-01 09:47:15|  分类: 果业——机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31日,山东丰瑞公司派员对其生产的果园风送弥雾机在华圣基地进行测试。

该型号打药机采用意大利进口隔膜泵加压,配有风机,每侧有7个高压喷头,最高喷头距地面2.2米,根据树体实际情况喷头可以上下调节方向,该喷头为意大利进口陶瓷喷头,每个喷药口配有大小两个喷头可以方便转换。

该打药机采用配有1200升不锈钢药罐,具有自吸水和清洗功能,采用拖拉机牵引方式工作,配备拖拉机马力为40-60。工作速度为每分钟60米左右。

无风情况下,两侧有效喷雾距离为6-8米。

测试时用东方红40拖拉机

喷雾形成彩虹

喷药后树体润湿情况

果园作业情况

药雾穿透树行情况

树体润湿情况

树顶着药情况(钢丝高度约为3.3米)

测试结果:

1.雾化效果较好,风力强劲。顶风侧可以润湿喷施行树体两侧,顺风侧药液可以穿透喷施行,药剂达到第2、3行。在无风条件下、树叶稀疏时可以实现隔行施药。药剂喷雾高度可以达到3.3米树头。

2.风机风力强劲,声音较大,隔膜泵、管道、阀门等工作良好无漏药现象。

3.施药速度较快,拖拉机采用慢二、慢三档位作业,180米的作业行(单行约1亩地)施药在3分钟以内。

4.药罐车底盘较低,后部风机部位距离地面不足30公分。

5.转弯半径较小,地头6米距离可以实现隔行掉头。

 

  评论这张
 
阅读(12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